close

1.jpg

來基隆夜市好幾次,就是沒吃到大家口中有名的三明治

這次在友人的推薦下,決定排隊吃看看囉!

因為排隊人潮很多,所以店家每接單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停止唷!

等到單消耗完到一個程度,才會又開始接單

2.jpg

3.jpg

小小的攤子,總是圍著一堆人潮

4.jpg

5.jpg

必備的土司

5-1.jpg

配料的蕃茄

5-2.jpg

奶油

6.jpg

6-1.jpg

記得要先填單喔!

6-2.jpg

用炭火現烤的土司

6-3.jpg

當然也少不了豬排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還有現煎的火腿滑蛋

7.jpg

看到那一疊豬排,好壯觀啊!

8.jpg

9.jpg

因為都是現點現作,現以等待時間會稍久一點

10.jpg

11.jpg

12.jpg

其實已經有先吃別的東西,所以就意思點了豬排三明治

13.jpg

配料很豐富

有碳烤豬排、滑蛋、蔬菜、蕃茄

加上一點點美奶滋,所以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配上新鮮青脆的蔬菜很爽口

可惜的是,豬排烤得過乾,吃起來有點柴柴的

14.jpg

我手上拿的,是我每次到基隆夜市必買的沙茶魷魚

並沒有特別好吃,但我就愛這一味啊!

 

三明治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

但看過大家吃過的評價,似乎都還算不錯

也許我點的東西,剛好不合我胃口唄!

有到基隆夜市的朋友,還是可以買來嚐看看囉!

 

基隆夜市 碳烤三明治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6號(三兄弟豆花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