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在4/1就先去辣點嚐鮮囉!

因為朋友的朋友開的店

所以聚餐就來捧個場

2.jpg

目前營運期間,只要打卡按讚

即贈送飲料~免費的喔!

3.jpg

因為新開幕,門口還有許多祝賀花盆

牆上掛的那些藍色帶子,就是法國藍帶喔!

4.jpg

5.jpg

座位不多

裝潢偏日式風格

讓人覺得很舒服

6.jpg

還有大大的電視可以看

下面還有一些沾醬可以自行調配

7.jpg

在每桌座位底下都有可以放置隨身物品的箱子~好貼心

8.jpg

老闆說考慮到有些客人比較注重個人隱私

所以另外設了一間包廂

包廂內另有一間洗手間

是不是想得太周到了!

9.jpg

10.jpg

目前菜單暫訂這些

老闆說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建議喔!

11.jpg

打卡送的飲品

絲襪奶茶~甜度都調好的,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但還滿好喝的喔!

12.jpg

鹹檸檬七喜

其實就是香港所謂的鹹檸七

把醃漬過的檸檬加上七喜汽水

讓我想起去香港一定要來一杯的呀!

雖然味道還是有落差,但也不差喔!

13.jpg

小菜(招待)

有花生、檳榔花、雞腳

覺得檳榔花好好吃呀!

14.jpg

炒飯(招待)

忘記問這是哪一道炒飯了

新鮮的青菜加上很像臘肉的東西

飯粒軟硬適中,好香好好吃

15.jpg

嘿~我們點的怪味雞鍋來囉!

先用蔥頭下去爆香

16.jpg

再加上已煮熟調味過的雞肉拌炒

17.jpg

香噴噴的,感覺好下飯呀!

18.jpg

服務生會請每人夾一塊雞肉先品嚐

然後就會再端進廚房,加高湯就弄成火鍋唷!

醬好下飯,其實不用當火鍋底也可以這樣吃耶!

18-1.jpg

19.jpg

這樣的火鍋形狀是不是好特別,哈~

左邊我們點的是養生蕃茄鍋

口味偏清淡

鍋底有牛蕃茄、玉米及豆腐

右邊就是怪味雞鍋

服務生說這是香港那邊的料理

對不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辣了點

湯頭喝起來不油,很香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火鍋,好特別

19-1.jpg

這個小盒子猜猜有什麼功用呢?

19-2.jpg

就是裝在鍋子的角角

可以用來煮肉片或一些容易不見的食材

好方便喔!

不用像一般吃火鍋,還要用勺子撈半天

真是太棒了!

20.jpg

極黑雪花肥牛

因為我個人愛吃油脂多一點的

所以點了服務生說的肥牛

但....我覺得油脂部份沒有我想的多

所以吃起來偏硬一點

沒有那麼多油脂那麼嫩

21.jpg

黑毛梅花肉

豬肉部份比牛肉嫩點

還不錯

22.jpg

蔬菜拼盤

有我愛吃的娃娃菜,好開心呀!

23.jpg

綜合丸

都是手工打的喔!

吃起來有彈性又新鮮

24.jpg

煮火鍋的蝦餃

由於是冷凍的,服務生建議煮十分鐘再吃

但當十分鐘到時,我們撈起來只剩蝦了

外面的皮都爛到掉了=_="

不過至少知道真的很真材實料呀!哈哈~

25.jpg

這就是港式點心蝦餃

已經是熟的

外皮我個人覺得太爛了,有待改進

26.jpg

蠔油芥蘭(招待)

脆脆的芥蘭菜

醬汁適中不過鹹

 

後來老闆有出來跟我們聊一下

表示店內很多食材都從香港過來的

像是飲料部份成本就滿高的

當然我也提了一些建議給老闆

希望能越來越好喔!

 

辣點(已歇業)

營業時間:11:30~23:30

電話:02-2547-257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9號(近台北小巨蛋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