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託熊爸媽的福

因為熊媽上台北上課

星期五熊爸下班也北上

隔天熊妹及熊妹男友宴請熊爸媽

我們也一起去啦!

銀座店面不注意的話,其實不太起眼

2.jpg

還沒開始營業時

門外就一堆客人等著進去囉!

3.jpg

一樓約有4個桌子

吧檯約可坐8個人

4.jpg

往二樓走

其實空間很大

光是外面開放的空間就有3大桌

5.jpg

往裡面走有好幾個包廂

每個包廂都有名字

這間則叫東京

6.jpg

連桌子也如同東京一樣

超級無敵大的呀!

其實還有滿多包廂的

但因為有些包廂還有客人

我就拍個意思一下而已囉!

7.jpg

我們這間則是叫京都

是6人桌,感覺空間有點小

可能因為包廂都封住的關係

但坐起來倒不至於到擠

8.jpg

第一道就上了這道鮑魚沙拉

看到鮑魚好大一個呀!

醬是用和風醬

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鮑魚很真材實料

非常易入口

每道菜都是一人一份的喔!

9.jpg

10.jpg

綜合生魚片

魚的部份都非常新鮮

平常除了鮪魚及旗魚我會吃之外

其他的魚類我其實不太敢吃

因為主要是怕腥味太重

但這完全不會,真的非常之新鮮呀!

牡丹蝦非常吸引人

尤其那滿滿的蝦膏

但我還是比較愛煮熟的蝦

所以頭的部份我給熊先生吃了

干貝的部份微熟

非常嫩,我最愛這個啦!好好吃

芥末會給二種喔!

一種是現磨新鮮的芥末,比較不嗆

顏色比較深綠的則是加工過的

11.jpg

海膽蓋飯

把海膽及鮭魚卵跟飯一起拌勻

因為我其實對海膽及鮭魚卵沒有很愛

所以只嚐了一點海膽,其餘則都給熊先生吃了

但整體來說還滿特別滿好吃的

12.jpg

清蒸大沙公呀!

這道菜可以說幾乎都我跟熊媽吃掉了

13.jpg

看那大大的蟹腳

非常新鮮、非常好吃

肉很紮實又鮮甜

但還是輸我去香港吃的橋底辣蟹呀!(好想念....)

14.jpg

炸雞翅(招待)

雖然是招待的,但料理完全很用心

爆好吃的呀!

15.jpg

文鯖豆腐

其實吃到這道我已經超飽了

魚肉一半也是熊先生解決掉的

非常新鮮,但還不到讓我有驚艷的地步

16.jpg

炸牛蒡(招待)

這道非常讓我驚訝!

熊媽一吃就說好好吃

看起來雖然不起眼

但炸的非常酥脆

越吃越香呀!

就像吃餅干一樣,有越吃越順口的FU

17.jpg

焗烤明太子大明蝦

上面鋪著滿滿的明太子

滿愛明太子及蝦子的我

太飽了啦!實在是太撐了

只吃了一點點又丟給熊先生了

因為熊先生很愛明太子

所以他說這道很好吃,哈哈哈~

18.jpg

19.jpg

味噌魚湯

除了有新鮮的魚肉

還有滿滿的蔬菜

有白菜、大白菜、南瓜....等等

湯頭很鮮甜

很重視湯的我,難得只喝了一碗

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太飽了

20.jpg

原本以為應該是甜品了結果~

比目魚握壽司

熊妹超推的

是用比目魚的魚鰭肉部位

再燒微烤了一下

可以說入口即化

非常非常好吃

難怪熊妹那麼推薦

21.jpg

甜品是紅豆湯

紅豆煮的非常綿密

也不會太甜

22.jpg

日本杮餅

冰冰的,吃起來有橘子的味道

比較不像杮子,滿特別的

 

其實這些配菜都是由老闆配的

不像一般點菜

而有點像無菜單料理

可告知老闆一個人或一桌的預算

老闆即會自行配菜

服務生也會詢問是否有哪些不吃的

但如果人數太少就不太建議用此方式

建議用點菜的,應該會便宜一點

不過也可以詢問看看囉!

聽熊媽說我們這樣的菜色

1人好像是1,500元

哇~真的是不便宜

但用料實在且新鮮倒是真的

記得先訂位喔!

推薦給大家囉!

 

銀座日本料理

電話:(02)2832-6501、(02)2832-6502

地址:台北市德行東路101號

營業時間:AM 11:30~14:00

          PM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