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75.jpg

在東薈城與香港友人阿仁夫婦會合後

又與漢爺會合

中途還去香港車行看摩拖車及一些配件

嗯~男人咩!都愛車....

之後一群人便到十八座狗仔粉先吃個東西

一到之後,便覺得好妙的店名

IMAG1876.jpg

聽說有名的是火鴨翅呀!

IMAG1877.jpg

IMAG1878.jpg

點了王老吉來喝

香港人稱為涼茶

喝起來味道好熟悉

但就是想不起到底是台灣哪種飲料

IMAG1879.jpg

點了燒賣及魚蛋

香港的燒賣跟魚蛋真的有點吃不慣

燒賣在我們印像中應該是肉

但香港的卻感覺是麵粉做的東西@@!!!

魚蛋的口感也不像台灣的那麼Q彈

沒什麼魚漿味,麵粉味倒是滿重的

感覺還是台灣的真材實料啊!

但調味是還滿不錯的,像咖哩口味

大家都說有點辣

但對重口味的我來說~不辣

難道我的味覺真的壞啦=_=

IMAG1883.jpg

炸丸

裡面有一般的魚丸

比較大顆的有點像牛肉及魚漿混合的丸子

這還不錯吃!

IMAG1880.jpg

這是大粉(大碗的叫大粉,小碗則叫細粉)

就像一般的烏龍湯麵,還滿好吃的

湯頭有點蝦米的味道

另外還有調味料我忘記拍了

一罐不辣的菜甫及辣的菜甫

對我來說當然是加辣的才夠味呀!

香港友人都覺得我吃辣吃的很誇張

IMAG1882.jpg

這就是招牌火鴨翅啦!

大碗稱大翅,小碗就叫細翅囉!

所謂的翅,當然不是真的有魚翅

就像台灣的喜宴的魚翅羹,也是假翅一樣的道理

在不加任何調味料之下,對我來說清淡了點

味道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

印像中裡面還有黑木耳及鴨肉絲

我個人覺得普通,但覺得很特別,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IMAG1885.jpg

嘿嘿~仁哥夫婦

這趟香港之旅真的是麻煩他們很多

載上載下的,又帶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還有要恭喜雯雯啦!有喜了~

期待你們的小Baby喔!

IMAG1886.jpg

六個人總共吃了這些

還好有先吃一點東西墊墊胃

否則等到晚上的喜宴中途,真的會餓呀!

因為是香港友人開車的

至於搭地鐵或如何到達,我就不清楚啦!

 

佐敦店~十八座狗仔粉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120號(佳佳甜品對面)

電話:+852 9360 6644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FB:https://www.facebook.com/block18.in.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