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意外的香港之旅

這次一樣訂了上次住過的迷你酒店

是因為上次的住宿經驗覺得不錯

而且又位在銅鑼灣鬧區很方便

重點是比起其他某些酒店來說

迷你酒店的價格對我來說是比較能接受的

如果是從機場搭機場快線的朋友

坐到香港後,再搭地鐵到銅鑼灣站F出口

一出來就會看到大大的FOREVER 21招牌囉!

2.jpg

然後右轉往渣甸坊方向走

3.jpg

走到T字路口這裡左邊是innisfree

4.jpg

5.jpg

右邊是百貨公司後門喔!

就在這邊左轉,往太子珠寶鐘錶公司方向走

6.jpg

往前走會看到這個路口

7.jpg

我個人是都從LEE GARDENS這個玻璃門進去

就不用再往前走,然後右轉

會感覺多走了一點路喔!

8.jpg

走出來就是希慎道這裡囉!再繼續往前走

9.jpg

走到左邊看到一條巷子叫新會道然後左轉,就會看到這裡囉!

10.jpg

一走進新會道沒多久,即會看到迷你酒店招牌

11.jpg

左邊是往地下一樓的樓梯

IMAG2108.jpg  

Check in的櫃檯在地下一樓喔!

11-1.jpg

右邊則是走往電梯的方向

如果有行李的朋友,記得走右邊

別傻傻的搬著行李往樓梯走下去呀!

12.jpg

13.jpg

14.jpg

一走進來給人的感覺很乾淨舒服

走到底有二部電梯

IMAG2110.jpg

Check in櫃檯  

15.jpg

到地下一樓,除了Check in的櫃檯外

還有許多沙發椅及位子供旅客休息

IMAG2109.jpg

IMAG2111.jpg

IMAG2112.jpg

IMAG2113.jpg  

16.jpg

因為我雖然有帶單眼相機

但因為熊先生有在拍

而我又懶得拿相機出來

所以照片就都用手機拍而已

畫質不是很好,大家湊合著看唄!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可能因為到香港的時間是在聖誕節前後

所以週邊裝潢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拿了房卡後,這次住二樓

25.jpg

到囉!這次住的房間

26.jpg

一開門我真的大叫天啊!好小啊!

沒錯,房間大小就是這樣

跟我上次來住的房型真的差太多了吧!

DSC03405.JPG

這是上次到香港住的房型

對照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哈哈~ 

27.jpg

廁所跟浴室是在一起的

只隔著浴簾

28.jpg

29.jpg

有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

沒錯,就是洗澡的這一邊是沒浴簾的喔!

也就是有人在裡面洗澡,外面是整個一目瞭然的呀!

真是大崩潰了我~

因為去年住的房型浴室不是這樣的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另一篇住宿香港迷你酒店篇喔!)

雖然跟熊先生是男女朋友關係

但我個人還是不習慣那麼赤裸裸的呀!

所以這二天我在洗澡,都請熊先生出去逛逛走走

真的辛苦他了呀!哈哈~

 

也問了熊先生如果下次有機會來香港

會不會再考慮住迷你酒店

熊先生的回答居然是會耶!

嗯~因為他說出國主要時間都在外面

睡覺地方乾淨舒服就可以了

所以也不一定要訂較貴然後房間大的酒店

 

嗯!想想也是沒錯啦!

但還是希望能在同樣的價錢下

住的房型比較大點,也比較舒服一點

去年跟今年住的房型天差地別

在同個網站上訂的

但今年就沒看到去年那麼大的房型了

再大就不適合二人的,好可惜~

還有差別在於去年酒店還有免洗牙刷、牙膏及拖鞋

今年居然都沒了呀!所以有要住迷你酒店的朋友

記得自備牙膏牙刷喔!

毛巾的話去年還有大浴巾及小毛巾

今年也只剩大浴巾了

覺得沒有小毛巾真的很不方便

我想下次有機會去香港,還是會考慮啦!

但綜合以上一些迷你酒店的改變

我想真的要好好想想了~ 

 

 

迷你酒店(銅鑼灣) 

電話:+852 3979-1199 

地址:香港銅鑼灣新會道8號 

   (銅鑼灣站F出口往渣甸坊右轉,當遇見希慎廣場便向左轉,沿恩平 

    道走。經過利園一期後,向右轉沿希慎道直走,左轉走入新會道 

    ,順著走,迷你酒店銅鑼灣就在您的左邊。) 

官網:http://minihotel.hk/core/?lang=zh-h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