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次分熊先生朋友的福

因為友人是某網站寫文章的部落客之一

這次有試吃,所以就一起去啦!

1.jpg

俊男美女一對

真是賞心悅目呀!

3.jpg

點了桂花烏龍茶

不知道是此茶種原本就是如此

還是因為茶葉浸泡過久

茶喝起來有點苦澀味

4.jpg

前菜是梅汁小蕃茄

用聖女小蕃茄去皮後浸入特調梅汁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但連我吃很酸的人都覺得酸了

不太吃酸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過酸喔!

5.jpg

香干薺菜

薺菜被江南人視為珍貴的野菜

搭配上香干及松子,味道很清爽

6.jpg

怕酸的朋友,我覺得可以把二道菜配著吃

清爽的薺菜可以綜合掉一些過酸的梅汁蕃茄

7.jpg

四寶烤麩

傳統的江浙小菜

烤麩先炸再燒,讓烤麩吸滿湯汁

再配上花生、香菇、毛豆

鹹中帶甜

其實烤麩就有點像台式的麵筋

只是口感吃起來稍微粗了一點

8.jpg

蟹粉豆腐煲

以蟹腳肉、蛋黃、紹興、手工炒蟹粉右入雞蛋豆腐燒製

有著蟹肉的鮮味及蛋香味

9.jpg

杭州東坡肉

每塊肉約4兩,用慢火燉煮4小時

肥而不膩,以原汁原味呈現

湯汁可拌飯或搭配口袋餅夾肉吃

10.jpg

菜一上來,其實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想說怎麼那麼小塊,跟想像的有點落差

11.jpg

但不得不說,這道真的讓我為之驚艷

下面的瘦肉燉煮到非常軟嫩且不會乾澀

上面的肥肉,完全是嫩中帶Q

對不敢吃肥肉的我,覺得實在太好吃啦!

完全不會有吃肥肉的噁心感

強烈推薦,必點~

12.jpg

松露南瓜雞粒炒飯

雞腿肉粒及南瓜粒的香甜

加上新鮮蔬粒及西式松露醬

炒得粒粒分明的飯粒

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炒飯

也是除了東坡肉之外

另一道讓我覺得好好吃的其中一道

推~推~推

13.jpg

寧式鱔糊

鱔魚加上鮮脆筍絲

對不敢吃鱔魚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也許醬汁的顏色蓋過鱔魚肉的紋路

讓我比較好入口

吃下去並沒有我想像中不能接受的味道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沒有很愛這道菜,哈哈~

14.jpg

左宗棠雞

去骨雞腿肉酥炸後搭配特調醬汁

外酥肉軟搭上鹹味且酸中帶甜的醬汁

也是大受好評的其中一道菜

推~那個醬真的好好吃,呵呵~

15.jpg

砂鍋醃篤鮮

酸篤鮮就是「醃」的燉「鮮」的

由金華火腿燉豬五花肉

「篤」則是指湯在滾的聲音「嘟嘟嘟嘟嘟...」

配上雞湯底及筍的爽脆再配上青菜

在砂鍋裡熬成奶白色的湯

不得不說湯底真的好濃

味道讓我想起香港的煲湯了

16.jpg

最後水果部份

西瓜、哈蜜瓜都算滿甜的

芭藥很脆

17.jpg

棘泥鍋餅

用麵粉及蛋調製的麵糊

再鍋中煎成餅皮,再包入棘泥

味道像似紅豆泥配上桂圓

以小火煎到外表酥脆

在表面灑上白芝麻

酥酥脆脆的口感

加上內餡甜而不膩的棘泥

還滿不錯的一道甜點

只可惜我們吃太飽了

最後這道大家吃的很撐,哈~

 

其實飯店服務人員和友人剛好認識

其中四寶烤麩、蟹粉豆腐煲及棘泥鍋餅都是招待的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啦!

過年將到,有需外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台北中和福朋酒店(喜來登集團管理)2F紅餐廳

訂席電話::+886-2-2221-5658 轉 2720 / 272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3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平日午餐/晚餐: 使用聯邦銀行及玉山銀行信用卡消費,用餐可享9折優惠。(不包含包廂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