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4.JPG   

今年二月去日本北九州

一直很期望吃到一蘭拉麵

但每次看到一蘭時,不是剛吃飽就是沒時間>_<"

都要抓狂了我....

由於是跟團行程,所以沒辦法像自由行一樣自己安排

還好跟團的其中一餐有一風堂

一風堂現在台灣也有,但朋友說不好吃

我個人是還沒吃過台灣的口味如何

但日本的一風堂,真的好好吃呀~

這間一風堂好像很多旅行社都會帶團來

由於無法訂位,頂多只能去電告知會有多少人

所以還是要在外面排隊的喔! 

IMG_1354.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廚房的作業 

IMG_1356.JPG  

一入內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不過流動率很高,不會等很久喔! 

IMG_1357.JPG  

其實很想坐在檯前,可以一邊吃麵一邊看師傅煮麵,感覺比較有FU啦!哈.... 

IMG_1359.JPG  

入坐後,桌上會有免費的麥茶及小菜

記得是豆芽跟榨菜

個人覺得豆芽很好吃....

泡水的蒜頭則是用來加在拉麵的

旁邊那個擠壓器就是用來把蒜頭壓成泥的喔!

對於我這個鄉下俗來說很新鮮

 IMG_1360.JPG     

每人會有5顆煎餃

好小顆呀!塞牙縫都不夠,哈哈....

底部煎的有點焦脆,沾上旁邊的辣椒,整個就是美味

寫網誌寫到這肚子又餓了=_=" 

IMAG4608.jpg  

主角來啦!

看似很油,其實並不會

湯頭很濃郁,麵條是屬於細麵(我愛細麵,YA~)

裡面放了木耳、蔥、還有叉燒(又流口水了我)

吃到整碗見底了我~好想念呀!

存錢存錢~才能出國吃美食看美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