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二天一早起床就直接殺到尖沙咀

為的當然就是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

其實真的只有觀光客在排隊

連香港友人都覺得好誇張啊!哈哈~

之前來香港也買過幾次

一次意外輕鬆買到,排都沒排隊

另一次和友人排了超過一小時

不得不說真的排到火氣快上來呀! 

2.jpg

看到照片上的人沒有?

沒錯,都是在排隊要買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

一點都不意外,在預料之中,但還是令人傻眼呀!

今年感覺有在管理秩序及發號碼牌

管制之下覺得其實滿快的,並沒有排很久

3.jpg

在外面領到號碼牌才能進店面買餅喔!

剛到時我是從另一入口進來

一看,哇~超開心的,想說好幸運,怎麼沒什麼人

結果有好心人告訴我,要去外面領號碼牌喔!

當下覺得超糗的啦!哈哈~

4.jpg

4味牛油曲奇又漲價啦!

價錢換算成台幣真的很嚇人耶!

而且現在有限制一人只能買二盒喔!

也就是不管是買什麼口味的餅

一人只能購買一大一小的珍妮曲奇餅

買完其實準備拿回酒店了

想說上環店離銅鑼灣也不遠

就順道繞過去了

5.jpg

只能說我和熊先生真的吃飽太閒

哈哈~誰叫一人只能買2盒咩!

6.jpg

到上環出地鐵後,看到新記元廣場有二條路線可到達

第一條則是不要經過新記元廣場就左轉了

然後直走遇到的第一條巷子馬上右轉

7.jpg

就會看到這滿滿的人潮囉!

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就在左手邊喔!

8.jpg

第二條路就是出地鐵後

直走經過新記元廣場

到馬路後馬上左轉

直走大概10步再左轉就會看到這條巷子

往裡面走到中間,右手邊就是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

9.jpg

不得不說真的好瘋狂

原本看到這些人潮,我和熊先生還在考慮要不要排隊

想想好像跟尖沙咀的人潮差不多

應該不會太久吧!所以就排啦!

10.jpg

排隊途中還看到有其他店家在賣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及德成號蛋卷

且還收購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耶!

也就是有人要賣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的話,他也會收

但價格如何我就不清楚啦!

因為德成號遇到過節訂單爆滿,所以沒開放門市購買

一度想去詢問德成號蛋卷賣多少錢呀!

但想想還是算了,價錢應該不可能太便宜

11.jpg

嘿嘿~終於快到我們啦!

感覺在這裡排的時間比尖沙咀久耶!

是錯覺嗎?

對了,提醒大家,店內禁止拍照喔!

因為原本要拍照寫網誌的

但店員看到就告知不要拍照,所以被阻止了

12.jpg

喔耶!買到了~

因為在尖沙咀買了4盒

怕被看到我們已有買會被拒賣

所以把在尖沙咀買到的2盒放熊先生的背包裡

2盒用外套遮住啦!哈哈~

13.jpg

準備回酒店啦!

手上拿了6盒真不是蓋的

看起來不多,但每一盒的重量都不輕呀!

其實我們回銅鑼灣並沒有馬上回酒店

因為沒辦法買到德成號蛋卷

所以退而求其次,準備去買蛋卷皇后

看了許多網友表示,其實不差德成號且又不用排隊

所以想說試試看囉!就當伴手禮帶回台灣送朋友

蛋卷皇后就下篇介紹囉!

14.jpg

一人限制購買2盒,也就是1大1小

15.jpg

大小盒差別在於大盒多了一層餅干

16.jpg

打開就像這樣滿滿的,非常紮實的

因為吃過4味牛油曲奇及8味果仁曲奇

我個人比較偏愛4味牛油曲奇

所以這次全部都買了4味牛油曲奇

17.jpg

所謂的4味當然就是指4種口味

成份都含有牛油及牛奶

第一種就是原味

其實還沒開封我就一直聞到牛油的味道了

超級香的呀!

口味紮實而綿密,可以說入口即化

18.jpg

第二種則是咖啡

不同於原味,可品嚐到香濃的咖啡味

19.jpg

第三種也是原味

但成份略有不同,查看英文翻譯是寫葡萄燕麥?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哈哈~

吃起來比第一種硬了些

20.jpg

第四種是咖啡口味

口感及成份和第三種相同

 

其實四種都相當的好吃啦!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第一及第二種口味

因為買回來只留一盒大的給自己吃

其餘都分送給家人及朋友了

連友人吃了都告訴我怎麼那麼好吃

為什麼當初我們一起到香港時沒有買這個

覺得有人誇說好吃就好開心呀!

這樣排隊又超重,覺得值得啦!

如果有人問我:下次去香港還排隊再買嗎?

我想,應該還是會的,哈哈~

 

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

【上環店】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

地址:上環永和街15號地舖(E出口,先施百貨公司對面,新記元廣場後面)

 

 

【尖沙咀】

營業時間:AM09:00~PM20:00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54-64號,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D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